梵依

不期未来,惧念过往!꒰ঌ(˚ᆺ˚)໒꒱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

王者-2

第二章  人选

    

  峡谷的动静惊动了王者世界的天道,他听着自己的这些宝贝蛋商量着要怎么去别的世界偷渡人家的娃娃,吓得 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

  孩子太能折腾了,当爹的不容易啊。他连忙联系上了魔道祖师世界的小天道。

  

  小天道正为这事愁得很呢,他明明给他家崽安排了最好的出身最好的天资,结果却有小人盗取了他家崽的气运。

  

  害他的崽小小年纪就颠沛流离,受尽了人间苦楚,可惜他不能干扰下界之事,只能在上面心疼得不行。

  

  这个时候,隔壁游戏世界的天道找到他,跟他说,他家那群小崽子叛逆期到了,想到他的世界来偷小崽子。

  

  魔道天道眼前一亮,太好了,不过他还是跟人讨价还价,来偷小崽子他可以当做没有看见,但是小崽子养大了还是得回来的。

  

  至少要帮他把这个世界的问题帮他解决了对吧。于是,女娲还在想办法定位魔道小世界,就发现她的元神中出现了一条通道。

  

  她也收到了小世界天道的指示。因为他们的胆大妄为,王者世界的天道只能给他们兜底,提前去找了魔道的天道商量。

  

  魔道天道对这些对他崽儿充满善意的英雄充满了好感,大方的表示,崽随便他们偷,任何时期都可以。

  

  因为已经有了原著世界,英雄们的到来就会改变故事的走向,从而形成新的次元世界。

  

  从同一条故事线发展出来的众多次元世界,在故事线走完后,就会进行融合,从而升级成新的中等级世界。

  

  这对魔道小天道来说,简直就是送上门的好处,他不答应就是傻瓜。为了让英雄们的事情进行得更加的顺利,魔道天道还给他们开了外挂。

  

  王者世界的英雄进入到魔道世界后,不会被规则所发现,而且他们的技能依然可以使用,并且还得到了加成,技能所表现出来的效果更加的强大且持久。

  

  女娲接受到了天道的示意后,连忙召集了所有的英雄商量偷崽崽的事。

  

  第一次去别的世界搞事,所有的英雄都想去,大乔肯定是要去的,她有开启传送阵的技能,到时候英雄们就可以靠着阵法传送过去,再一起回到峡谷。

  

  百里守约第一个举手:“我得去,我能够隐身,那个世界是修真界,也不知道他们战力如何,我去行事比较方便。”

  

  兰陵王在一旁凉凉的来了一句:“我也会隐身。”女娲考虑了一下,出声道:“这次先让兰陵王先去。只要兰陵王不动用技能,就不会有被人发现的风险,守约的隐身技能还是能找到蛛丝马迹的。我们先去看看情况,有机会下次让守约去。”

  

  百里守约瞪了兰陵王一眼,扛着枪转身就走了。铠看了一眼热闹的人群,默默的跟上去。

  

  他这次先不去了吧,虽然他是玩大刀的,想去会会聂家人,但是……守约都没去呢,他还是不去争取了。

  

  蔡文姬开着婴儿车来:“我去我去,我可以放技能让大家昏迷,然后就可以偷走羡羡啦,我还可以把他藏在我的车车里。”

  

  还没走远的铠闻言立马又走回来:“你个小鬼头,上次不小心坐了一下你的婴儿车,你让大鱼头追杀了我整整一个月。你双标。”

  

  蔡文姬站在婴儿车上叉着腰:“就是不让坐,你这么大个块头,有多重心里没点数啊,我的车车都被你给压坏了。”

  

  不知什么时候,澜站在了蔡文姬的身后,转着手里的双刀,大有再玩一次追逐游戏的架势。

  

  百里守约在远处喊了一声:“铠。”铠撇了撇嘴:“我不跟你小孩儿一般见识。哼!”

  

  说完转身就跑,明明是个猛男,硬是被他走出了一种屁颠屁颠的气质来:“哎,来了,守约你等等我啊。”

  

  见讨厌的人走了,蔡文姬立马转身,眨巴着大眼睛卖萌:“女娲娘娘,我可以去吗?”

  

  人群中,有人在嘀咕道: “小菜鸡玩赖,仗着个子小卖萌。”不得不说,卖萌还是有用的。

  

  女娲考虑了一下:“可以。如果遇到修士,蔡文姬的技能还是很有用的。”得到名额,蔡文姬高兴的在婴儿车上跳来跳去。婴儿车纹丝不动,显然,质量是非常好的。

  

  另外一个名额大家商量了一下,给了元歌。因为元歌有个伪装的技能,到了另外一个世界,肯定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  

  还有作为医术十分厉害的医师扁鹊,这阵容也有五个人了,这么多的英雄,都想过去,当然也可以多去几个。但是这第一次试水嘛,先少去几个探探路。

  

  夷陵的冬天很冷,魏婴缩在墙角一动不动,他没睡着,只是饿得没有力气了。

  

  他不知道,有两波人悄悄的看着他,一波人都是修士,虽然没有穿着家袍,但是能够看出来,这都是一个家族出来的。

  

  至于另外一波,则是几个隐身的人。王者英雄来到魔道世界后,就发现他们的技能被加强了很多。

  

  比如说现在,大家站在一起,兰陵王使用出隐身的技能,他们五个都隐身了。

  

  看到羡羡在墙角里冷得直发抖,蔡文姬忍不住了:“还等什么啊,我们去把羡羡偷走呗。”

  

  大乔已经发现另外那些修士的踪迹了。他们的身上没有任何的家族标志,但是在走动间,却能听到怀中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  

  仗着他们都隐身了,悄悄靠近,兰陵王从那些修士的怀里摸出了清心铃,这是江家的家族标志。

  

  大乔气愤的说道:“我就说江家有问题吧,夷陵才多大呀!找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孩,要五年!

  

  还有,羡羡这么可爱,那些人贩子都是瞎了吗?没人拐卖没人收养,全夷陵的人都瞎了?还要江家找了整整五年才找到!”

  

  扁鹊的嘴角翘起一抹邪笑:“我倒是有办法。你说这江家人这么阴险,让他们自作自受怎么样?”

  

  大乔:“嗯?什么意思?”扁鹊:“原著里江家不是有个叫江晚吟的吗?和羡羡差不多大?你说让他来顶替羡羡怎么样?”


评论(209)

热度(10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