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依

不期未来,惧念过往!꒰ঌ(˚ᆺ˚)໒꒱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

因果-11

第十一章  珍宝

    

  温度和其他人离开后,温宁就带着蓝忘机来到魏无羡的屋子前面。

  

  刚刚蓝忘机问他魏无羡怎么了,温宁没说,只说人在睡觉。这会把人带到门口,蓝忘机肯定是要去看看的。

  

  “含……含光君。魏……魏公子睡不好,你……不要吵醒他。”蓝忘机点了点头:“谢谢你,温公子。我可否进去看看他。”

  

  温宁点了点头,他知道,魏公子醒来,看到含光君一定很开心,那样他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
  

  想起之前魏公子吃不好睡不好,现在含光君来了,会不会能够吃下东西了?

  

  温宁觉得现在要去找姐姐了,看有没有什么东西给的魏公子吃比较合适。

  

  温宁急着离开,蓝忘机轻轻的推开了门,走了进去。魏无羡睡在一架有些宽大的木床里。

  

  得益于之前温度的大采购,房间的布置还不错,魏无羡睡的床上铺着厚厚的棉絮,看起来就很暖。

  

  魏无羡的头陷在软软的枕头里,睡得正香。蓝忘机有些奇怪,睡这样的软枕并不好。

  

  此时魏无羡脸上带着点熟睡后的微红,但是更多的却是憔悴。可能是被子盖得足够厚,蓝忘机能看到魏婴的脸色越来越红。

  

  大概是热的。想了想,蓝忘机把厚厚的被子掀开了一层。拿开上面的一层毛毯,下面还盖着厚厚的一层棉被。

  

  现在的天气并没有太冷,也难怪魏无羡会睡着热了。释放出些灵力,蓝忘机轻轻的魏无羡的上方摇了摇手臂。

  

  冰蓝色的灵力消散在空中,带着一点清凉之气,没有风却让魏无羡热热的脸蛋分外的舒服。

  

  看着魏无羡的眉头舒展开来,蓝忘机这才停止了散发灵力。他静静的看着魏无羡的容颜,眼中充满了深情。

  

  就是这个人,年少时闯进他的世界,深藏在他的心间,奈何两人无缘,他用了一辈子去思念去追寻。

  

  回溯而来的他,心里叫嚣着想要把他占为己有 ,但是仅有的理智却控制着他,生怕他吓到了他的珍宝。

  

  只是他还是伤害到了魏婴,几个月的时间都不敢出现在他面前,其实他想见他都快想疯了。

  

  蓝忘机贪婪的注视着魏无羡,想到三个月前的事,心中就一片火热。

  

  他知道自己卑鄙,但是却也忍不住雀跃,魏婴是他的,两人已经有了夫妻之实 。

  

  这一世,他绝对不会放手,就算魏婴不肯接受他,他也要强硬的出现在他的生命里。

  

  蓝忘机原本以为,自己能够保持理智,能够不吓到魏婴。但是在这一刻,看到乖巧的睡着的魏婴,他所有的理智都崩塌了,这个人,必须是他的。

  

  感觉到一股炙热的目光注视着,睡着的魏无羡心有感应,突然就睁开了眼睛。

  

  一眼看到蓝忘机炙热的眼神,魏无羡惊呼:“蓝湛。”随后他想起了什么,身体下意识的向后缩了缩 。

  

  下意识的动作让蓝忘机心中一痛。魏婴在怕他?他果然是伤害到了魏婴。“魏婴,对不起。”

  

  迅速调整状态,魏无羡强装镇定的问道:“蓝湛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  

  “是温宁叫我来的,我……”蓝忘机顿了顿,直言不讳的说道:“我想你,就来了。”

  

  魏无羡傻傻的:“你想我?不是,蓝湛,你什么意思?之前的事,只是意外,你……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  

  魏无羡一脸想要撇清关系的表情刺痛了蓝忘机,他的眼睛瞬间就红了起来。

  

  他出手如电,一把抓住了魏无羡的手腕:“不要放在心上?魏婴,蓝氏之人,一生只为一人,蓝氏抹额,非父母妻儿不可触碰。你取走我的抹额,却又要我不放在心上?”

  

  蓝忘机觉得心里难过得快要呼吸不过来了,魏婴真的不喜欢男人,可是他真的放不下,特别是发现生了那件事后。

  

  他的语气甚至带上了点哀求:“魏婴,我心悦你,你看看我好不好。我知你不喜男人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们都……”

  

  蓝忘机知道自己是在强求魏婴,他舍不得为难魏婴,可是他又说服不了自己放下这个他爱了几十年的人。

  

  他用了后半生思念,用了几十年的修为才换回来才再见到的人,明明两人已有了肌肤之亲。

  

 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如此说,他真的惊呆了,他知道蓝忘机是从来不会开玩笑的人,他说心悦他那便是真的心悦他,不是因为发生那件事。

  

  感觉到手腕上的力道,魏婴突然想起百凤山那次,他蒙着眼睛被人按在树干上强吻。

  

  魏婴突然出声问道:“蓝湛,百凤山那次,是不是你?”魏婴的表情看不出悲喜。

  

  蓝忘机心中忐忑:“是我,对不起,魏婴,我情难自禁。”他垂着头,看起来沮丧极了。

  

  今天以后,魏婴一定会讨厌死他了吧,觉得他恶心他卑鄙。一只带着温暖的手抚上蓝忘机的脸。

  

  蓝忘机诧异的抬头,却对上一张笑脸,张口喃喃的喊出:“魏婴。”魏无羡却突然靠过来,倒在他怀里。

  

  蓝忘机下意识的抱住人,便听到魏无羡说:“蓝湛啊,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?害得我一直以为你讨厌我。我心里可伤心了。”

  

  蓝忘机好像踩在云端,有些不真实的感觉:“我从未讨厌你。”“嗯,我知道了。蓝湛,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上次的事不怪你,我就是故意灌你酒的,你看,生米煮成熟饭啦。你只能是我的哦。”

  

  蓝忘机觉得这一切好像是一场梦,梦里魏婴说他也喜欢他。如果这是梦,请不要让他醒来。

  

  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撑起来,从怀里掏出一个荷包,里面装着蓝忘机的抹额。

  

  “蓝湛,原来抹额还有那样一层意思啊,难怪以前我扯了你的抹额你那样生气呢,但是我现在不想还你了怎么办。”

  

  “本就是你的。”魏无羡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。这三个月来心里的惊惧彷徨通通都消散而去。

  

  伸出双手向着蓝忘机,蓝忘机立马将人抱住。温香入怀,蓝忘机心底的石头像是突然的落了下来。

  

  沉沉的压在他心里,终于感觉到了真实,魏婴说,他喜欢他,这一刻,他抱住了他最珍贵的宝贝。

小剧场:

  

评论(300)

热度(203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